蛋在忙什麼 某一天我在洗澡.蛋和拔拔在房間裡面.等我洗完澡出來  婚禮顧問 蛋蛋居然拿我的髮圈在戴啦.當場快笑屬囉 雞婆的蛋要學麻麻戴髮圈.結果結婚變這樣啦 哇.怎麼辦啦.卡住拿不起來囉啦.誰要幫幫我啦 酒店打工 快點啦.我的頭髮卡住啦.誰叫你愛亂學啦不理你啦 我要開車載拔拔.麻麻出去走走喔.我很厲害術後面膜的 開車好累喔.我拔拔先餵我吃東西.等一下才有體力逛喔 租房子 在家*福蛋蛋與推車合照啦 蛋發現好玩的.我要打電話跟小姐聊天啦....別吵買屋我喔 我要打給我的乾媽好囉.乾媽在不在呀好像真的在打電話喔 當開幕活動然最後來一張可愛的照片啦.麻麻這樣可愛嗎 很混的一篇.大家不要罵我喔 設計裝潢 還有.最近蛋麻要煮晚餐啦.都是4-5菜1湯啦 有沒有禮服人可以教教我最簡單又好煮的菜色呀 誰來教教我呀 吳哥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e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